03/19/2018

等待了2個禮拜

期待的婦產科預約檢查日期終於到了~

 

 

在去婦產科之前

就有在網路上爬文一下

聽說8週就會長出小手手小腳腳

就一直超期待的~~~!!

  

這就是錢錢的第三張照片 

醫生說這時的他大概是8週又5天

預產期也跟著估算出來為10月底

但這張照片我覺得錢錢手手跟腳腳都沒很明顯

現場看超音波的時候比較明顯一點

這天除了看到錢錢的小手手和腳腳外

我們也第一次,聽到錢錢的心跳聲

聽到的當下真的突然就鼻酸了起來(淚水打轉

真的是一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裏(啊不然勒~~

可能孕婦真的會變得比較感性愛哭吧哈哈哈哈

 

 

恩恩媽咪的身體狀況

其實在6週快7週時就開始會強烈感受到 發噁心感

之前最愛的炸物,現在完全無感

之前最愛的卡拉姆久餅乾一聞到味道就發噁心 

總之就是很多之前很愛的食物都變不愛吃

也無法吃,因為真的會噁心到不行 !!!

 

6-7週的時候

恩恩媽咪發現幾樣愛吃又吃完不會發噁心的有:

 青菜沙拉、馬鈴薯沙拉、湯麵類、八寶粥、水果、等等清淡一點的食物

 

但到了第8週後

說真的,沒有一個吃完是不發噁心的(嘔~

唯一覺得還能接受的就是  馬鈴薯沙拉和水果

其他之前ok的食物也全都被淘汰出局

 

但慶幸的是

到目前為止我害喜都只有噁心感想吐而已

還沒有真的吐過

也希望能一直保持到結束(祈禱~

因為看很多孕媽咪都說吐的很嚴重

體重還掉好幾公斤那樣

就覺得自己真的很慶幸

也真的覺得每位媽咪真的真的都很偉大  

 

媽咪們除了不適感外

體型跟很多地方都會改變,心情會很鬱悶

爸比們真的就要比以前更多加關懷體貼媽咪們

不管是幫忙做一些家事 

或是嘴巴說些體貼的話 

都會讓媽咪們心靈心理上感覺溫暖與支柱 

真的很重要!!

 

 


 

 

謝謝軒軒爸比

幫忙做了全部的家事,讓我能一直好好的休息 

當我心情不好時,總是關心我並給我我愛的擁抱 

當我抱怨我的身材或皮膚變差時

你總是溫柔的安慰我說

你覺得懷孕的媽咪是最美的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你的好

都看在眼裏、記在心裡 

  軒 軒 爸 比 我 愛 你  

 

 


 

Youtube-Logo

undefined    

  Nini小吃貨

undefined

 


 

另外~

麻煩大家也請支持一下

恩恩製作的貼圖

 

undefined  【 邦 尼 兔 】

🌸 第 1 組: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8237251

 

【 毛 毛 熊 】

🌸 第 1 組: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8141307

🌸 第 2 組: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7769320

 

 
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【懷孕】好婆婆月子餐 ❤ 月子餐 / 住院餐 試吃體驗 ❤

【懷孕】懷孕什麼東西不能吃? 懷孕禁忌食物百百種 ❌🙅🏻

【購物】Jellycat ❤ 寶寶安撫玩偶Bunny ❤

【懷孕】懷孕要補充什麼營養食品? 孕哺兒 -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/ 高單位凍晶鐵

【分享】2019 寶寶禮︎︎/兒童手冊 寶寶手冊/藥局寶寶禮 ❤ 新竹 (03/21更新)

【懷孕】2018 媽媽禮︎︎/媽媽手冊/藥局媽媽禮 ❤ 新竹 (09/22更新)

【分享】福伯桶仔黃金雞 ❤ 紫南宮嬰兒寶寶錢母 ❤ 生肖錢母紀念幣 南投竹山紫南宮

 

 

【懷孕】產檢 - 最後一次報到產檢♡ (39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大眼吃貨正妹♡ (35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膝胸臥式 ♡ 矯正寶寶胎位不正(31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喝糖水初體驗 ♡ 抽血檢查糖尿病和梅毒(28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好動妹妹胎位不正 ♡(24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第一次的胎動♡(19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寶寶性別大公開♡(15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活潑好動的小可愛♡(11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小手手小腳腳♡(8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小心臟♡(6週)

【懷孕】產檢 - 新生命的開始♡(5週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Nini小吃貨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